公司寫真

首頁 > 公司寫真

公司寫真

KINGS TIRE創立願景:

80 年代( 7 年級) KINGS TIRE 彰化溪湖建廠:心有多大,就能成就多大; 希望在輪胎界能做成 TIRES 中的KING,而取名為KINGS TIRE .

三王輪胎

KINGS TIRE + 三王千歲賜名= 三王輪胎:

KINGS TIRE 的英文名是有了,總得來個中文名!其他公司都是中翻英,我們來個逆向思維,簡單的英翻中。因緣巧合下結緣北港“ 五府千歲”中吳府千歲的三王爺,再苦思無名,眾人哄聲,靈機一閃之際,祈求三王千歲賜其名號, 命名為“三王輪胎“, 三王千歲思考半晌,頃刻間,” 叩!叩!叩!“ 三聲應允了請求,從此就有了“ 三王輪胎”。KINGS TIRE + 三王千歲賜名 = 三王輪胎,看似簡單的數式,但確似蘊藏著當KINGS TIRE 遇上三王千歲!的奇遇和穿越時光隧道的千年神秘機緣!一切似乎早就安排好的!

消風再騎,沒問題的 三王“倍力胎”

調研了市場需求,加上三王千歲的保佑加持,日以繼夜 “ 制心一處,事無不成 ” 的念力,研發出 “消風再騎,沒問題!”免内胎的倍力胎,免除了消費者因扎釘癟氣的推車之苦! 顛覆了臺灣傳統輪胎的消費習慣,使倍力胎成為臺灣摩托車輪胎的主流。

三王輪胎
三王輪胎

海外設廠:

90 年代,00 年代因國內成本不斷提升,遠赴海外建廠,開疆辟土,市場遍及全球海內外!

三王輪胎

KT-98 –年輕人的最愛

應年輕消費市場的需求,發展出高抓地,黏黏的熱熔胎—騎得感覺真好!

三王輪胎

KT98R 的催生

有了KT-98 的口碑後,又針對追求速度感的競賽族群,進一步開發熱熔競賽胎的 KT-98 R版(KT= KINGS TIRE , R= RACING)

將 1 % 的可能化成 100 % 的成功-----耐磨 .熱熔胎(新推出)

  • 既耐磨又熱熔, 將相尅融合成相生的獨特配方
  • 黏黏地 ,你“融” 我“融”的熱熔感覺
  • 讓人夢想100 的輪胎化名KT-9899
  • 不管晴雨天氣,男女老少的安全訴求—刹車距離短,防側滑,彎道守護者
  • 年輕人追逐的高抓地性能
  • 暢享刹車再騎後的瞬間加速度感

結語:

一路走來,恍然大悟:原來KINGS TIRE 非TIRE 之王,而是名符其實的三王輪胎,哈!哈!哈!

親愛的 !您是否已解答出KINGS TIRE 中的KINGS 為何要+ S “呢?